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来自各种世界的穿越三

故事起因:亚瑟·柯克兰又制造了一场魔法事故,在场五个人(国)都未能幸免。他们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可能会在某一时刻被某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给附体。

ooc预警

全员暧昧向

  

平行世界包括但不限于普设,有cp的世界,同人世界,其它国拟世界,异色,娘塔,甚至于团塔

  

本世界基本按照本家设定,无cp,但其他世界会有cp向人物

后期cp世界的人物出现时会打预警(有cp的世界非常杂,且不一定在同一个有cp的世界)

  

    

本章出现来自异色世界的小疯子——奥利弗!

  

  

  

  

  

  

  来自异世界的法兰西和英吉利离开了,但掉落回来的只有弗朗西斯。

  “法/国,英/国呢?”美/国问。

  

  “不,不,不!”法/国喊到,“先听哥哥说,那个世界真的好不对劲!”

  “这我们知道。”中/国赞许地点点头,“都看出来那个世界的你和英/国是情侣啦。”

  “不……”法/国一时语塞,“那个世界的我们完全受国家影响。”

  “那确实挺糟。”美/国耸耸肩,“难怪那两个看起来身体不好。”

  俄/罗/斯立刻反驳道:“照露西亚看,你完全是刚加的认识。他们在的时候你可完全没有意识到。”

  “啊……对。”法/国脸色似乎有点不对,“听了我的话,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我们是国家,我们不会怕。”中/国好心地接上了梗。

  “那个世界的美/国……是我和英/国的亲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俄/罗/斯笑得一脸灿烂。

  “嗯……噗。”中/国撇过头。

  

  “这没什么好笑的!”美/国喊到,“这哪里好笑了!”

  “抱歉美/国先生。”中/国轻咳一声,“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俄/罗/斯笑得想拍桌,“呼呼……这太有意思了。”

  “啊,是的。”法/国其实也在笑。

  “OK,OK。”美/国愤愤地做到沙发上,“但是英国呢?”

  “哦,他啊……”法/国挑眉,“他被一个漩涡给……”

  

  砰——

  众人猛得回头,在白雾中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英/国!”美/国大喊,“你回来了!”

  “我的上帝……”法/国皱眉,“我还希望他的异世界之旅可以再长一点呢。”

  “欢迎回来?”俄/罗/斯笑眯眯的看着那个被白雾包裹住的人影。

  中/国欲言又止。

  “等等,我觉得……”这个不是亚瑟。

  

  “哇哦!”那个人影猛得弹了一下。

  “这个声音?”美/国向后退了一步。

  “哦,一个白白嫩嫩的美/国?!”一位酷似英/国的人扑向美/国,“好可爱啊!”

  然后他又跳下来,对着法/国不停地打量:“这个法/国好干净啊。”他伸手试图去抓法/国的头发。

  “嘿!不要碰哥哥的头发!”法/国拍开那人的手,向后退了好几步,还把头发向后撩了撩。

  “嗷!”顶着一头粉毛的英/国大叫,“这是活的!”

  “废话!难道哥哥是死的吗!”

  

  异世界的来客对这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他甚至没做自我介绍。在无视了法/国的回应后,他又把目光移向俄/罗/斯。

  “这个俄/罗/斯好乖啊……”他在俄/罗/斯身边蹦来蹦去。

  “异世界的英/国先生要小心哦。”俄/罗/斯举起了水管,“这个东西可能不小心落在你身上。”

  “好棒啊!”异世界的来客用天蓝色的眼睛盯着俄/罗/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趣的俄/罗/斯。”

  

  “等等。”看见那人又看向自己,中/国打了个寒噤,“先说说你叫什么?”

  “我是英/国啊。”那人挥挥手,“嗯……我叫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不,他的意思是你作为人的名字。”法/国明显被他吓到了,不着痕迹地向美/国移了几步。

  “哦,我叫奥利弗·柯克兰!”粉色头发的英/国笑得一脸开心,“很高兴认识你们!”

  “啊……很高兴。”美/国的嘴角抽搐。这个英/国好可怕。

  

  似乎是看见大家一脸的害怕,奥利弗拍了拍脑袋,说:“我忘了大家的见面礼啦!等等哦~”

  说着他在空中打了个响指,几个冒着热气,撒满了糖粉的杯糕出现了。

  “来吧,来吧,来吃吧~”他兴奋地举着杯糕,“很好吃哒!”

  

  剩下的联四齐齐向后退去。

  开玩笑,谁知道这样的英/国会不会害人。

  

  “哎……”奥利弗一脸失望的表情,但随即又笑了起来,“你们不吃吗?”

  异世界的来客和英/国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但粉红的头发和天蓝色的眼睛让他拥有了和英国不一样的气质。他没有英国那样的锐气,反倒是有英国绝不可能有的一种温甜……好吧,这样的感觉确实很奇怪。

  而现在,这位异世界的来客正笑得一脸开心看着他们。天蓝色的眼睛闪着灵动的光,粉红的头发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无比明亮耀眼,眼下还有一些增添了可爱的雀斑……哦,天使。

  

  “杯糕……”美/国突然有些犹豫。英/国只是做的司康不好吃……杯糕还是很好吃吧?

  “哦!美/国!”奥利弗已经看出了他的心思,把杯糕已经举到了他的面前,“宝贝儿,尝尝嘛~”

  然后他径直将杯糕塞入美/国手中,又扑向法/国。

  “哦~”他兴奋的喊到,“法兰西!我的好朋友!”

  法/国想挣脱开,不料奥利弗抱得更紧了。

  “My poppet~别想着挣脱我嘛。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像你这样干净有生气的法/国呢!”

  法/国费劲地挣脱开了,还没开口,奥利弗又跳了起来。

  “嗷!你干嘛挣脱我!”他疯了般的将法/国压倒在地,“我和你做了那么久的邻居哎!你为什么不愿意向展现自己呢!”

  “咳……”美/国惊恐地望着他们。好像有点不对劲……

  “中/国君!”俄/罗/斯已经率先一步拉住了美/国,“那杯糕有毒!快来帮忙。”

  中/国搂住美/国,反手抽出一把刀,直指奥利弗。

  “Fuck!”美/国喊了一句,“哪个世界的英/国的菜都不能吃!”

  “你想干什么呢?”俄/罗/斯抱住了水管。

  

  “你们都不喜欢奥利弗!”原本压在法/国身上的人蹦了过来,“你们为什么不喜欢奥利弗!”

  “喜欢就有鬼了。”法国揉揉自己的肚子,“啊……疼。”

  看着奥利弗抽出的切肉刀,所有人都感到了一阵寒气。

  “等等啊……”奥利弗瞪大了双眼,目光直勾勾地盯向美/国,“你刚刚是说脏话了吗?”

  确实是没料到他会说这话……美/国感到眼皮一抽:他很少说脏话,英国也只是偶尔骂几句……但奥利弗这表现像是很严重啊。

  总之现在大家都确定了一点:异世界的英国绝对是个疯子。

  “哥哥希望那个世界的我没有问题……”法/国在旁边嘀咕。

  “哎呀——”中/国在旁边敲敲他,“现在不是说这个的功夫吧……”

  对于西方国家,中/国一向感到头疼……好吧,对于美/国,没有哪个国家不头疼。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杯糕降智的原因,美/国奇怪的胜负欲被激起了,他喊道:“对啊,那又怎么了!不许反驳我的意见,我可是世界的hero!Fuck you!”

  “可以把他扔了。”俄/罗/斯从中/国手里夺过美/国,“对面的奥利弗君——接好!”

  

  奥利弗早就是一副兴奋过头的样子了,但他却丢下了刀,举起了魔杖。

  “好耶!”他喊道。

  砰砰砰——联合国的大楼喊道。

  “俄/罗/斯——我制裁你!”美/国喊到。

  “没救了……”法/国蹲在地上,试图躲过一堆魔法攻击。

  “冷静啊!”中/国说,“我还有在这的家呢!”

  “露西亚不想陪美/国玩了!”俄/罗/斯大喊。

  

  “你们在搞什么啊!!!”抓人抓到疯地德/国破门而入。

  

  “好耶!”奥利弗笑着将魔杖对准进来的人,“魔法万岁!”

  

  

  

  

  

  

  

奥利弗篇应该还有几章。

我的草稿箱里还有十一篇草稿[躺]

评论(34)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