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联五】穿越回二战,但是是德国士兵(序章))

国设穿越平行世界变普设

会有普设的其他国家出现

平行世界没有国家意识体

全员暧昧向,ooc预警

本人历史不算很好,可能会有些问题,欢迎指出(实在不行,你把它当成另一个世界的二战来看算了。)

  

本章只是序章,不是很长





  

  “亚瑟……”弗朗西斯“深情”地看着自己的死对头,“你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宁愿汉堡都丢下,都一定要来组织你吗?”

  “我……”

  “亚瑟……”阿尔弗雷德上前拉住自己前哥哥的手,说,“你知道为什么你每次提出实验魔法时,我都要反驳,且一再强调我是世界的hero吗?”

  “不,阿尔……”

  “亚瑟……”伊万笑得一脸诡异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英国人,“你猜猜我为什么每次都要来探查你有没有带魔杖呢?”

  “我不是……”

  “亚瑟……”王耀拍拍某个魔法白痴,“你知道为什么每次你提出魔法实验的会议后,我走得最快吗?”

  “我那是……”

  

  “哦,亚瑟。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四个人一起大喊。


  

  在经过了短时间的快速观察后,联五大概确定了目前的状态。

  “这里是德国。”伊万肯定的说,“而且现在是二战初期。”

  “嗯哼,弗朗西斯那家伙应该还没投降。”亚瑟说。

  “死眉毛你不损哥哥我要死吗?”弗朗西斯喊到,“而且我刚刚发现了我们的士兵证。”

  “那是什么东西?”王耀问。此时的他还在抗日战争中奋斗,而且战后的事情一大堆,他基本不了解西方的这些事。

  “就是身份证,户口本,工资单之类的……都在士兵证里。”弗朗西斯回答。

  “那可真不错。”王耀似乎并没有听懂。

  “所以我们现在是德国士兵?”伊万的语气冷下来,“为什么?”

  亚瑟和弗朗西斯感觉自己的身体一僵:这时的伊万是未来抗德的主力军苏联啊……为了击败德国,苏联死了一代人,甚至到俄罗斯都没能恢复人口损失。

  

  “目前来看是这样……”亚瑟感觉自己头上冒出了冷汗。不过还好,因为阿尔弗雷德打探消息回来了。

  “哦,上帝!各位,看来我们有大麻烦了!”阿尔弗雷德用英语喊到,“这里的时间线还在闪击波兰!”

  下一刻,伊万的脸上更差了。

  “而且苏联刚参战。”

  伊万一拳就挥了过去。

  “Stop!”阿尔弗雷德急忙闪开,“还有,我发现我们的自愈能力变弱了!”

  “变成哪种程度了?”

  “就比普通人快一点了……”

  

  “是啊,真糟糕。”弗朗西斯感叹,“想到哥哥我再过不久就要向土豆兄弟低头就很糟糕……”

  “是啊,露西亚会失去好多好多孩子……”伊万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回去之后找小加里宁格勒玩玩吧~”

  “是啊,fxs竟然是我。”王耀表示自己对这段历史根本就不是很熟悉,“我可以申请去中/国吗?”

  “距离跟我找麻烦还有很长时间的……”阿尔弗雷德瘫在地上,“我想吃汉堡。”

  “但是……”亚瑟提出了问题,“明明战争已经打响,为什么我们还在后方?”

  “小少爷看看士兵证啊。”

  “别那么叫我。”亚瑟翻开了士兵证,然后……他感觉他裂开了。

  

  “怎么了吗?”阿尔弗雷德凑上前去。

  而那属于亚瑟的服役证分明写着他是一名飞行员……

  “所以……”阿尔犹豫了,但他还是说出来了,“亚瑟……你以后要轰炸伦敦?”

  “我们在西线。”亚瑟强忍着怒气说,“但……”

  “但是我们很有可能在之后调到东线。”弗朗西斯接话,“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虽然对这边历史不太清楚……但是刚刚世界意识告诉我:我们逃不走。”

  “什么东西?”阿尔弗雷德表示震惊。

  “小孩不要打断大人说话。”王耀接着说,“而且得按照历史要求来。”

  “那能叛国吗?”弗朗西斯问。这里的国分明指的是德国。

  “它说可以。”在他们期望的目光中王耀又加了一句,“但是只能有一个人是间谍。”

  “说白了自己写人设。”阿尔弗雷德吐槽,“我不跟你们争,毕竟我是世界的hero。后面只要我坚持待在东线,我就不会碰上自家孩子。”

  “我也不争。”王耀表示,“虽然打了你们家的人我很愧疚……但毕竟……”

  “知道的,知道的。”弗朗西斯挥手,“没必要那么紧张。”他像是在开玩笑似的,说,“哥哥我也算了……我之后申请调往东线。而且就算失败了,打了死眉毛也不亏。碰上自家孩子……就算是在考验他们吧。”

  

  那么接下来是亚瑟和伊万。

  亚瑟是空军,如果待在西线,他必定会去轰炸伦敦,如果去东线……现在的亚瑟在能力稍弱的第三个航空队,基本上是被固定在西线的。

  而伊万……从他的士兵证上描述的话,他应该注定会调往东线,因为他似乎在穿越过来前就已经发送了去前线的申请。

  

  “伊万吧……”亚瑟说。

  屋子更加安静了。在阿尔和弗朗西斯终于打算开口时,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出现了。

  “亚瑟就可以了!”半晌不开口的伊万说话了,“我要看看苏维埃人民的意志。”

  

  “世界意识说它收到了。”王耀叹了口气,“它说现在算是我们在休假……明天或者后天就回自己的部队。”

  “它还说,即使恢复能力不如以前……但是它依旧存在。”王耀咬咬牙,“我们会死……但依旧会带着伤复活……”

  

  “别怕。”弗朗西斯轻声说,“Notre pays finira par triompher."(我们的国家终将胜利)

  “Yes,Our country will eventually win.”

  “Наша страна победит.”

  “我们的国家终将胜利。”

  

  “Our country will eventually win.”阿尔弗雷德认真地说道,“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hero发布崭新的任务。”

  “只准失败,不准成功。嗯……亚瑟除外。”

  

  “不接受反驳意见!”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