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来到全是规则怪谈的世界生存一

全员友情(暧昧)向

ooc预警,有私设

本章很短很短,只是试一下有没有人看

  

  

  

  “欢迎来到游戏世界!”

  联五每一个人面前都出现了这样一个光屏。

  “做得挺不错。”王耀挑挑眉,“老美的黑科技果然还是很不错的。”

  “确实。”亚瑟翻着屏幕上的选项,“这是什么?”

  “AnalogHorror啊!”阿尔弗雷德用一种看老年人的眼神看向亚瑟,“我的上帝,我都不知道你已经老成这样了。”

  “啊哈,英国早就跟不上时代了呢。”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不像哥哥我……”

  “baka!”亚瑟喊,“我知道啊!我还知道这玩意儿起源于本田他家啊!我问的是这个光屏上的选项什么意思?”

  “呼呼……在露西亚看来,这不过是普通的恐怖游戏而已。”伊万同样在翻选项,“这个相当于在选等级吧?”

  

  “说得不错!”阿尔弗雷德将自己的光屏转向其他四人,“虽然是伊万那个讨厌的家伙说的,但他确实比你聪明,亚瑟。”

  “我劝你好好说话。”

  “看到这里了吗?可以选我们的出生地点:医院,学校等都算是较难的出生点,像家,动物园,旅店之类的就稍微简单一点。还可以增加季节之类的特殊恐怖模式。”

  阿尔停顿了一下,接着大笑起来:“呐哈哈哈哈……我们选最难的!没有什么难得住我!”

  “等等。”亚瑟揉揉眉心,“我记得你怕鬼。”

  “这不一样!”阿尔认真地说,“世界的hero怎么会在意这些。”

  “但是你确实怕。”王耀说。

  “有一次还被吓哭了。”伊万补刀。

  “那你们不玩了?”阿尔弗雷德瞪着眼睛。

  “当然玩。”弗朗西斯拍拍他的肩,“但害怕你要拖后腿。”

  “我……”

  “知道你是世界的hero。”弗朗西斯开导着,“但毕竟你也不是绝对完美的,对不对?选个简单的就够了。”

  “嗯……我也不像哄小孩。”王耀和亚瑟默契的说。

  “所以我们选学校。”伊万提出,“不加附加项。这样其实不难。”

  “好……”

  世界的hero终究还是要妥协的。

  

  

  

  当联五再次睁眼时,他们正站在某个学校教学楼的楼梯口。

  “看看,我是第一个找到线索的。”阿尔弗雷德弯腰捡起了一个小册子。

  “那是因为你离得近……”王耀向前走了一步。

  “你为什么不能帮我们把我们的那一份捡起来呢?”伊万重重地打了阿尔一下。

  最后,大家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规则。

  好学生守则(欢迎加入保守党)

1,好学生是要穿校服的。如果你还没有校服或者弄丢了校服,请到601教室领取新校服。校服可以完全保护你。如果你穿有外套,一定要拉好扣子。

2,好学生是相信老师的,无论他干了什么。

3,好学生一定要在下课时间上厕所。好学生只能在下课时间写作业。

4,下课铃不代表下课,老师说下课才算下课。上课铃同样。

5,本学校为寄宿学校,好学生不会从校外回来。

6,好学生去食堂吃饭,无论食堂卖的是什么。

7,请在十点钟之前回宿舍睡觉,七点之前到教室。宿舍会有起床铃声和睡觉铃声。好学生不会被宿管批评。

8,上课不要和任何人交流。那不是好学生的表现。

9,宿舍不能吃东西,我校的每一间宿舍都是四人间,好学生的四人间只会有四个人。

10,如果有人违反了以上规定,请不要和他接触,他不是好学生。

  

       “这个怪谈……”王耀拍拍脑袋,“这不就是普通的学校规则吗?”

  “不,这里还有信息。”弗朗西斯将册子翻到最后一页,上面有一段手写的话。

  不要相信老师!他们只相信他们看见的好学生!不要相信宿管和食堂的人,他们最危险!一个班只有四十个人!不会有班级和谐相处……

  

  “不对……”阿尔弗雷德说。

  伊万点点头:“这个等级太简单了,它不会直接露面。”

  “等等。”王耀喊了一声,“我们还没有校服。”

  五个人面面相觑,然后风一般冲上楼。

  “别跑!”亚瑟跟着喊了一句,“墙上贴了注意事项的!好学生走廊不跑步!”

  可惜阿尔弗雷德早就拉着王耀和弗朗西斯冲上去了……

  “啊,露西亚被抛弃了。”伊万似乎有点生气,“美/国果然不太聪明。”

  亚瑟在旁边为他点了个赞。

  

  

  “我估计这个游戏不会被我们玩得太简单。”

  王耀在飞奔过程中瞥见了一个老师对他露出了感兴趣的笑容……

  “阿尔弗雷德,你看见老师了吗?”

  “哪有老师?”

  

  

  

  


评论(1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