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什么叫间谍过家家(人物介绍篇)

cp仏英,cb冷战

标题只是借用了名字!不是联动!

但是会借用了一点间谍过家家的模子(像那个学院的名字)……和原剧情及人物设定完全不同(没看过原著也完全没有关系)

普设

本章只是出场人物介绍(相当于让大家避一下雷)某些地方会有私设

出场人物较多




弗朗西斯

职业:25岁的间谍。(在东/德和西/德之间徘徊,但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是多为西/德做事。目前在东/德,经常为贝什米特两兄弟传话。)


对外公开职业:摄影师(其实也就偶尔拍拍照)


家庭状态:已婚。和与自己以前相看两厌的中学同学——亚瑟临时组成家庭,家里有两个上伊甸学院的可爱孩子。没有向亚瑟和阿尔透露真实职业,马修知道,但不是很了解。


人际关系:和基尔伯特是恶友关系,不怎么喜欢路德维希,但还是很关心他们兄弟俩。还有个恶友关系的情报部同事叫安东尼奥,知道对方捡了个叫罗维诺的小孩(听说是自家小邻居费里西安诺的哥哥)。


身体状况:一直都在坚持锻炼。有一些因为出任务而受的伤,但会好好养伤。


情感状态:一直在悄悄的暗恋着亚瑟(因为不知道亚瑟的态度,所以一直在试探)


补充:主要是想逃离上面的眼线,所以同意帮朋友传递消息,以及接受了一个长期任务:接近布拉金斯基家族(只是接近,不能杀!)



亚瑟

职业:以前(初中毕业至20岁)是杀手(原不良),现在(23岁)是(依旧违法的)军火商     (给钱就干事,不分阵营)


对外公开职业:一所公司的老板(其实是把当初的杀手公司漂白了)


家庭状态:已婚。和看过自己黑历史的中学同学——弗朗西斯临时组成家庭,家里有两个上伊甸学院的孩子(其中一个有些叛逆唉)。没有向家里任何人透露过的真实职业,但自己哥哥(英伦家族那三位)似乎都知道以前当过杀手。


人际交往:认识的人挺多,但关系似乎都不怎么好……佩德罗(国设葡/萄/牙的那位)算是很难得一个谈得来的了。(知道对方有一个不喜欢的弟弟——安东尼奥),很喜欢附近的小孩子(尤其是可爱的小邻居——费里西安诺)


身体状况:身体素质在不当杀手后有所下降。有一种只会在七月才会出现的病(不过最近好多了)


情感状态:毕业了才发现自己喜欢弗朗西斯(所以不表白→其实还有一点原因:好面子)


补充:一般跟布拉金斯基家族做生意,但关系并不好,想让自己还近布拉金斯基,然后把他家干掉(反正不缺这一个客户)



阿尔

身份:7岁的伊甸学院的学生,超能力者。从小被亚瑟带着的小孩,超能力是怪力,很聪明,学习成绩很好(本家说过阿尔的理科成绩超棒的!)


家庭状态:良好,很喜欢现在的家庭!除了给马修说过自己的超能力意外,都没有给别人说过(但无论是谁都会惊叹于他的力气→这孩子压根没怎么隐藏)


人际交往: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喜欢和费里西安诺玩。很想和伊万交朋友,但一见面就会有本能的排斥(但曾经在一起喝过咖啡→还发现咖啡不好喝)


身体状况:作为世界的hero,身体超好的!


情感状态:想和伊万和平相处(打架不仅会被亚瑟批评还会浪费打游戏的时间)


补充:自称不是hero!不要叫他小英雄!



马修

身份:7岁伊甸学院学生。被弗朗西斯带大的孩子,会莫名其妙的被忽视……没有超能力,但直觉很好,察言观色能力很强,所以有时会猜到别人在想什么。


家庭状态:很好。家里的人都不会忽视自己的声音,虽然阿尔有时会故意转移家长们的注意力,但无所谓。知道弗朗西斯和阿尔的真实身份……亚瑟的也基本猜到了。


人际交往:几乎没朋友……(要努力提升存在感啊)


身体状况:看起来弱不禁风,实际上身体素质只比阿尔差一点(有传言说曾经不小心把阿尔脑袋打出血了→事实上只是肿了个包)〔美/国第二次独立战争〕


情感状态:想和大家一起玩……


补充:虽然家长们的注意会被阿尔吸引,但不得不承认:他才是家里最受宠的孩子〔参考国设历史〕



基尔伯特

身份:路德维希的哥哥,不知道多少岁的东/德情报员。跟弗朗西斯有私下交流,在弗朗西斯到东/德卧底时偷摸着给他提供了帮助(因为很想让两德合并)


家庭关系:有一个很令自己骄傲的弟弟——路德维希!很希望自己和弟弟可以再见一面……

人际交往:有一个上司叫布拉金斯基,见过上司家的独子——伊万·布拉金斯基。总体说来对上司家有一种难言的复杂情感。有两个恶友,但自从被强行带到东/德后,就几乎没了联系。没什么朋友(性格带着些不易察觉的傲娇)(以至于即使知道是自己安慰自己“一个人也很开心”,但久而久之似乎也相信了)。但似乎有一些见不得人的朋友


身体状况:似乎有很多旧伤,但本人似乎根本无所谓,从来都不存在听医嘱这一项。


情感状态:好想自己亲爱的弟弟啊……


补充:有传闻说他在二战时当过nc的童子兵。写字写得很快(有时甚至可以跟上口述),但字不算太糟糕〔这是本家设定哦〕



伊万

身份:伊甸学院学生,布拉金斯基家族的独子。


家庭状况:有很多兄弟姐妹,关系时好时坏。

人际交往:认识一位神秘的东方朋友——王耀。很喜欢基尔伯特,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知道基尔伯特被王耀和王耀的弟弟王嘉龙骗了两次的事)。不是很喜欢阿尔……但总会莫名的想和他成为朋友,即使觉得他很讨人厌。


身体状况:听说不是很好……但既不怕热,也不怕冷的体质让许多人羡慕(虽然经常因为在夏天坚持穿长袖,长裤,长靴还带围巾而得热伤风……)


情感状况:万尼亚觉得大家都很好……


补充:因为父母工作才来德国的。有很神秘的过往



路德维希

身份:基尔伯特的弟弟,20岁的西/德在校大学生。经常让弗朗西斯帮他给哥哥传话。


家庭关系:有一位对自己很好的哥哥——基尔伯特(但猜测不是亲哥哥→因为长得不像)希望有一天能与哥哥面对面谈话


人际关系:很讨厌布拉金斯基。有两个朋友: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


补充:对父母没印象,一直是基尔伯特把自己带大……哥哥离开后受到了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的照顾。不是很清楚自己哥哥的过去。其实很喜欢哥哥叫自己west





目前就先把设定写这,之后再努力填坑

评论(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