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来自各种世界的穿越一

故事起因:亚瑟·柯克兰又制造了一场魔法事故,在场五个人(国)都未能幸免。他们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可能会在某一时刻变成某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

ooc预警


平行世界包括但不限于普设,有cp的世界,同人世界,其它国拟世界,异色,娘塔,甚至于团塔

本世界基本按照本家设定,无cp,但其他世界会有cp向人物

后期cp世界的人物出现时会打预警(有cp的世界非常杂,且不一定在同一个有cp的世界)


本章出现普设且贫穷的阿尔弗雷德





  “所以,根据英/国的意思,我们可能随时被一个来自平行世界的自己附身?”中/国严肃的说。

   “可恶,死眉毛自己作死还拉别人下水!”法/国生无可恋的躺在椅子上,“虽然哥哥觉得每一个世界的哥哥应该都很优秀……但毕竟不能确定啊……”

  “你以为我想啊!”站在旁边的英/国呐喊道,“如果不是美/国那个baka又在我施法的时候闯进来,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

  “唔……但那本来就是会议时间哦,英/国……”

  “我,作为世界的hero,宣布会议继续!”没等俄/罗/斯把话说完,美国就大喊一声,吓得其他几人感觉浑身都炸毛了。

  “你真是够了!阿尔弗雷德!!!”英/国气得直接喊出美/国的名字,“好了,我放弃了,我们现在也别什么国不国的了,干脆还是叫别人的名字吧!”

  “嗯,虽然英/国很不靠谱,但如果其他世界的自己作为普通人活着,说不定来这里后会被我们国名的叫法而吓到呢。”法/国笑笑。

  “哎?”美/国挑了挑眉,“但是我们都把国名叫了这么多年了……我记不到你们叫什么了。”

  “哎呀……确实难办唉。”中/国在旁边也出了声,“我都叫了几千年了哎~”

  “baka!”英/国崩溃的叫到,“虽然……团结一下吧……别多想,这就只是为了自己!”

  

  砰——

  突然间,一阵烟雾笼盖住了美/国……

  “哎?”俄/罗/斯表示疑惑。

  “嗯?”法/国表示好奇。

  “哦!”中/国表示惊讶。

  “哈?!”英/国表示头疼(没想到这么快第一位受害者就出来了)。

  “啊?”来自异世界的美/国表示惊奇。

  “阿尔弗雷德?”英/国试探性的问。

  

  “亚瑟……”来自异世界的阿尔弗雷德惊讶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亚瑟,“天哪……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好看的西装……”

  “嗯?”英/国低头查看自己的衣服,其他人的目光也就全部被吸引过去。

  今天的英/国穿的是标准的英式西装:带戗驳领的藏青色西装外套,双开叉,单排两粒扣。白色衬衫上打标准的黑领带,锥形(修身)裤子。宽肩收腰,整个人显得硬朗,有气场……但要说“这么好看”……实在是不至于,说穿得嚣张,都比穿得好看准确。毕竟这只是普通的西装,一般来说除非那种专业识货的人来看才看得出来高档货与一般货的区别,更何况英/国他今天也没穿高定……

  但当众人开始仔细打量起阿尔弗雷德时,才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位阿尔弗雷德的手上拿着的是看不出牌子的破烂手机,身上套着一件灰蓬蓬的校服,领带歪歪的打着,裤脚上还沾着泥巴,眼镜架似乎都有点变形……整个人像是从某个贫民窟走出来的。那双原本湛蓝的眼睛似乎也带着些疲惫,在众人印象中金灿灿的头发也少了些光泽……总之,这位阿尔弗雷德似乎很穷。

  

  “上一次看见小阿尔穿成这样还是刚刚独立的时候……”法/国嘴角抽了抽,“英……啊不,亚瑟,你向他解释一下吧。”

  “要你管!”英/国回头骂了一句,转头就看见阿尔弗雷德一脸新奇的打量着自己。

  “亚瑟……”那位穿着褴褛的男孩似乎有些犹豫。

  哦,天哪,那个堪比社交恐怖分子的美/国竟然有一天会表现出一种欲言又止的样子!大家的心里都这么想的。世界要毁灭了吧……

  “亚瑟……你不是我的亚瑟吧……。”站在英/国面前的男孩如此说,“我看出来了……”

  那个男孩开始挨个挨个点人:“你也不是我认识的弗朗吉,你也不是那个王……你是谁我还真没见过。”

  “我叫伊万哦!”俄/罗/斯微笑着看着阿尔弗雷德,“你好聪明哦!”

  “嗯……谢谢。”那个阿尔撇过头。

  惊人,实在是惊人,原来不是所有的阿尔弗雷德都会aky吗?!

  “但是啊。”那位令大家震惊的阿尔弗雷德握住了英/国的手,“拜托了这位先生,我真的很缺钱,求求你,能不能帮帮我!!!给我一点钱,就一点……”

  

  嘶……整个会议厅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这是什么?世界伟大的hero竟然在求人!!!

  “我有点后悔没在一开始就打开手机录像了。”俄/罗/斯对中/国低声说,“谁见过他这样?”

  “反正我没见过……他求着别人给他钱的时候应该是在经济危机的时候吧。”中/国挑眉,“你去问问英/国?”

  

  “等等……额,阿尔弗雷德,你要钱干什么?”英/国感觉脑子昏昏沉沉的。

  “救弗朗吉……”金发的少年垂下头,“而且,我希望你还能继续完成学业……”

  “好吧,小阿尔其实应该先说一说你怎么认出我们来的吧?”法/国在旁边“友善”的提醒。

  “我就是知道。”湛蓝的眼睛没有丝毫畏惧的看向弗朗西斯,“我就是知道。”

  因为我的亚瑟不会用满眼利益的目光看我,他的眼中不会带有算计,他也不会有意无意的推开我……我的亚瑟会好好的拥抱我,会用最轻柔的语言慰问我,会把自己少得可怜的生活费留给我买书……他不会表现得像一个资本家,他就是我的好哥哥。

  我的弗朗西斯不会用看戏的目光打量我,不会皮笑肉不笑,不会特意表现自己的高贵……我的弗朗西斯会满面微笑的轻拍着我的背,会在失去双腿后还安慰面试失利的我,更何况……他现在根本不可能还呆在这里。他刚下了病危通知书……

  王耀就更不可能了,他几年前就去世了,死因似乎还是因为吸食过量dp。

  伊万……是那个在咖啡厅愿意和我聊天那位吧……虽然不是很愉快,但他似乎也要走了。

  你们原本都要走了的……但世界却允许我看你们最后一眼:一个个活泼快乐的你们,健康的你们。

  

  “小阿尔?”法/国对着前面发呆人挥挥手,“你……接着说。”

  阿尔弗雷德愣愣的看着他:“我还是不希望你走……”

  “哈,看样子某位胡子在异世界过得相当不好。”英/国挑眉,他已经快没那么多好心情陪异世界的阿尔玩了。

  “冷漠的资本家。”中/国小声说。

  “我得走了。”阿尔弗雷德突然说,“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砰”一阵白烟出现,身着西装的美/国出现在大家眼前。

  “hello!伟大的hero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神采奕奕的国家似乎不在意的将自己的脏手按在英/国身上,“就在刚刚,我拯救了某些连医疗费都付不起的可怜人,还帮一位辍学的跳级生付了学费!!!”

  他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气氛中还有着没缓过劲的压抑,自顾自的说:“你们猜猜,那位可怜的人跟法国竟然长得一模一样,而那个辍学的我家的孩子竟然与英国完全一样!”

  转头,他又向着俄罗斯和中国挑衅的晃了晃手:“我确实是世界的hero,不是吗?”

  

  当所有人都无语的看着他时,又是一阵白烟……

  

  

  

猜猜下一位受害者是谁?可以点梗哦。

评论(29)

热度(3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