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不想当意识体了!

无cp,伪联五轴三(因为联五包括马修,轴三包括罗维诺和基尔伯特)

某些不太常见的本家设定会打标记

意识体突然曝光后的生活


本章只有联五出现





  这是王耀第三次在自己的酒店里遇见传说中的私//生//饭了……

  原本他可以住在更豪华的酒店的,但一方面觉得麻烦,而且也不想要意识体的特殊待遇,另一方面也觉得太贵了,没必要……结果就……结果就是这样:第三次闯上自己“热情”的孩子。

  救命啊!!!王耀在心里呐喊。然后面无表情的把那个孩子丢出门外,报了警。

  对于王耀来说,麻烦的事情太多了,虽然可爱的孩子也多……但是自从曝光以后,他都不敢上街买菜了,因为那玩意儿都不能叫买菜了,那个叫送!连一毛钱都要争吵的卖菜大妈把那些蔬菜、水果、肉,都跟不要钱似的往他手里塞。他一个五千多岁的人了,也不好意思白吃白喝自己家孩子的东西,但关键是她们就是不收钱啊!无奈,只能让王嘉龙或者王濠镜出门帮忙了……但愿他们晚一点掉马。

  还有各样的麻烦事……王耀表示:他真的只是想作为普通人活着啊……



  当然,有麻烦的不止有他,几乎每个意识体都遇见了各种各样的事。最惨的应该是阿尔弗雷德,因为他现在就是普通地走在街上都可能被莫名其妙的砸些什么东西……什么鸡蛋啊,番茄啊,生菜啊……总之什么都有,似乎人人都看他不顺眼。还有一些人敢大胆的堵他路,问他为什么不要谁谁谁当总统,问他为什么要出台什么什么政/策,还问他是不是和哪个资本大小姐有关系……而且他后悔自己在采访上多嘴说了些其他意识体的小秘密(重点点名某位照顾过他的意识体),导致别的国家的人也来堵他的路问些自己国家意识体的事……

  真是够了啊!!!阿尔弗雷德想。他明明已经无数次说过不要单纯的把国家带入意识体,也不要问意识体政/策,因为意识体几乎不掌握实权啊!!!并且他才三百多岁,王耀家的人怎么还来问丝绸之路?!

  不过还好,阿尔费雷德本身也不怎么爱出门的来着(1)。

  虽然,就不能找伊万去喝咖啡了……(2)。



  跟他比起来,伊万也不怎么好,因为周围几个邻国基本上因为苏联问题都不怎么喜欢他……他也无所谓了,学着阿尔弗雷德的模样干脆成天待在家里算了。虽然也不是很呆的住,但……就那样吧。

  而且伊万某些奇怪的言行让更多国家的人不喜欢俄/罗/斯,但主要是厌恶他,比如说某次演讲会上他下意识的说了句“让大家都变成俄/罗/斯吧。”几乎让全场寂静。而有次采访上又公然把某位曾经的意识体叫做“小加里宁格勒。”(3) 更是加深仇恨……连上司也拿自家性格扭曲的意识体没办法。

  结果之前某个不要命的,竟然去拆曾经伊万给弗朗西斯的信(4)……嗯,被自家意识体打到ICU。

  唔……我的信,而且想去北京玩了。伊万想。



  但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三个人因为平时低调,而且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与正常人接触较少,所以还不是很……而弗朗西斯不一样,他因为喜欢与自己的人民交流,认识了一堆普通人……总而言之,最后的结果就是曝光之后,一群人伪造他的信息,各种流言蜚语到处飞,废了好大劲才彻底解决。所以被上司命令必须待在家里了,而且被人盯着,不准罢工,也不能找海对面的邻居或是旁边的邻居聊天打架。

  好吧好吧,就是不知道小亚瑟怎么样了。弗朗西斯想。



  弗朗西斯海对面的好邻居——亚瑟。在意识体曝光后,不知道为什么……好吧,可以猜测一下,应该是被自己以前的弟弟和某位距离34千米的好邻居给揭开了老底。包括自己怕生,傲娇等性格全部被拖出来。但最令他绝望的是:海对面的邻居竟然把自己写诗的事情(5)抖出来了!

  法/国不能帮他剪头发了,还把他要抱着泰迪熊睡觉的事说出来了。美/国竟然知道他在笔记本上写了他238个弱点(6)……baka!!!永盟的好伙伴不给他写信了……自家哥哥们又欺负他,很疼的。北区欠的那位(7)不知道跑哪去了,也不和他一起找小精灵玩了……

  咳咳,以上就是英国意识体醉酒实录的转述,而这段记录来自善良的酒吧老板。

  话说好久没找马修了……亚瑟想。




  马修是谁?      是加拿大呐……






(3)指的是基尔伯特啦

(5)本家说过亚瑟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写诗,但没人看过

(7)指的是挪/威哦,本家说过两个人都会通灵,所以关系很不错

先写这么多吧,当记个灵感……虽然有点少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