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aph聊天体】来自联五带的娃的吐槽 一

ooc预警,全员友情向

意识体只被部分人员知道

注意:五个孩子都是普通人,是被联五收养的孩子(知道联五是意识体)

孩子们有自己的性格(请原谅作者自我意识过剩)

聊天是收养的那五个孩子在聊天!!!(就是吐槽一下收养自己的意识体先生有多不靠谱)

注意避雷,避雷,避雷!!!


还有,法叔和露西亚收养的是女孩子(其实差别不大)


  

  

  

聊群(联五)


红星万岁:我有手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星万岁:我进群了!≧▽≦!


英式红茶:看看,中/国家的孩子多可怜


法式面包:就差他一个了,美利坚家的小鬼可是在八年前就有手机了。


俄式伏特加:确实。听说王耀管得很严。


红星万岁:⊙▽⊙完了,看不懂。


英式红茶:长按我们的发言,这程序有自动翻译


红星万岁:哦,谢谢。


法式面包:???


法式面包:他不是说看不懂吗?


英式红茶:有没有一种可能性,他会英语


红星万岁:那个……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取名吗?


俄式伏特加:是的,这是规矩。


红星万岁:?


红星万岁:是翻译器的问题吗?我怎么看不懂?


英式红茶:是她没说清楚


美式汉堡:她的意思是说:我们群里面有改名字这个规矩。


法式面包:@美式汉堡,你不是去洛杉矶了吗?那边现在才凌晨一点吧?


美式汉堡:为了表明身份,我建议你也改个名。


红星万岁:OK,马上改O(∩_∩)O


[红星万岁已将群名改为中式二锅头]


美式汉堡:……


美式汉堡:@法式面包,洛杉矶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


红星万岁:改好了≧▽≦!


英式红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式面包:你改的是群名。


红星万岁:⊙﹏⊙对不起。


[红星万岁已将群名改为联合国总部]


中式二锅头:原来叫什么名来着?:D


俄式伏特加:看看,之前你们还说只有我会取个酒名。


美式汉堡:你们加油,我那边还有事


英式红茶:算了……还是说说更重要的话题吧


中式二锅头:?


法式面包:讲出你家哥哥不靠谱的黑历史!


中式二锅头:我没听懂?⊙▽⊙


俄式伏特加:就是讲故事


英式红茶:我可以给你做个例子,毕竟今天我有太多想说的了


法式面包:要好好学习哦!


中式二锅头:好O(∩_∩)O


俄式伏特加:不需要这么积极的……


英式红茶:众所周知,我们家先生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国


法式面包:确实。


中式二锅头:嗯嗯。


英式红茶:但是他也有很不靠谱的时候,比如,在家做饭的时候


法式面包:好了好了,我大概把你要说的话都要猜出来了。


法式面包:不就是吐槽你家先生做饭难吃吗?你说过好几次了。


中式二锅头:英sir的这个特点我也知道。爹爹给我说过了(>_<)


俄式伏特加:为什么要叫“爹爹”?


法式面包:我翻译器出问题了吗?为什么翻译的是“papa”?“papa”不是“爸爸”吗?


英式红茶:这回不是只是做的难吃的问题了啊!他说他要喂给弗朗西斯先生吃!!!但为什么我的晚饭也是这个?!


中式二锅头:爹爹就是爸爸的意思啦o>_<o


中式二锅头:好惨。


法式面包:又欺负我哥哥?


英式红茶:谁叫你家先生骚扰我家先生的!


法式面包:你还记得你是德法混血吗?!你可是有我哥哥的血脉!


中式二锅头:这家伙不是英国人?


俄式伏特加:本群只有那个汉堡是英国人。


英式红茶:我现在不是了!我现在是有着英国国籍的!


中式二锅头:⊙▽⊙老美为什么会收养英国小孩?


法式面包:你个忘了根的小鬼!


英式红茶:随便骂,绅士是不会和只会举白旗的小姑娘计较的


俄式伏特加:因为阿尔弗雷德说:既然亚瑟能把他养成这样,那他养英/国小孩只会养得更好


法式面包:见了鬼的绅士吧!


英式红茶:你还自称淑女呢!


法式面包:你个叛徒!跟着坑过我们的人鬼混!


中式二锅头:就是说老美对于以前英sir养大他这件事很不满?


英式红茶:英/国没有坑过法/国好吧?!那分明是你们自找的!


法式面包:敦刻尔克大撤退法军为你们打掩护,你现在给我说这个?!


英式红茶:法国蠢货!你们不过是一群连爸爸是谁都不知道的人


中式二锅头:吵得好厉害O_o


法式面包:你才是那个来路不明的小鬼!


俄式伏特加:@中式二锅头,看好了


俄式伏特加:@美式汉堡


英式红茶:法国天天不务正业你们算什么东西


美式汉堡:够了


法式面包:英国才是不知廉耻的搅屎棍!


[法式面包撤回一条消息]


中式二锅头:wow⊙▽⊙好厉害的样子。


美式汉堡:要吵去私聊……


美式汉堡:@中式二锅头,你要知道:一个不靠谱的祖国必须要一个靠谱的秘书带他


中式二锅头:可怜


美式汉堡:是的!我很可怜!


美式汉堡:上帝啊!明明已经到一点了,我却还没睡觉!


美式汉堡:都是美利坚的错!


英式红茶:等等,明明是我先发的故事


英式红茶:没人可怜一下我吗?


美式汉堡:我太天真了!我光知道美利坚会没有人性,却没有想到他这么没人性


法式面包:@英式红茶,收着吧。跟我哥哥一个待遇算你集了八辈子的福。


英式红茶:这福气送你要不要?


美式汉堡:美利坚竟然逼着我跟他一起熬夜?!这有人性吗!


俄式伏特加:不知道你想感叹什么。


美式汉堡:美利坚自己没有完成今天应该在加利福尼亚干的业绩,就秉持着他不能睡我也不能睡的原则不许我睡!


美式汉堡:他还说这是对意志的考验


美式汉堡:更离谱的是,他说以前的英吉利也这么对他!


英式红茶:我家先生也怎么惹着他了?!他脑袋灌水了吗?!


美式汉堡:是的!这实在是不能接受!


俄式伏特加:你现在不是美国人了吗?


美式汉堡:不!不可能!我就算是来自德克萨斯共和国,也不会来自美国!


美式汉堡:更何况我本来就是英国人!


俄式伏特加:……


中式二锅头:德克萨斯共和国?


俄式伏特加:因为阿尔弗雷德嫌麻烦,他小的时候经常住在德克萨斯州。


中式二锅头:这么看来我爹爹就很让人省心^_^


中式二锅头:我家爹爹会给我做几乎不重样的中式美食,会主动带我出去玩,还会让我早点休息……我家爹爹可好了!


美式汉堡:但是他不给你手机


俄式伏特加:但是他逼你学了好多东西


中式二锅头:这不一样!


中式二锅头:为了人民服务多学一点算什么!


俄式伏特加:有意志。


美式汉堡:不愧是你


中式二锅头:所以说,@俄式伏特加,改个名吧!


俄式伏特加:?


美式汉堡:苏式伏特加


中式二锅头:就叫苏式伏特加!


中式二锅头:@美式汉堡,你怎么我想说什么?


美式汉堡:我为什么不知道?


美式汉堡:美利坚那家伙根本就不想管我!我六岁的时候他打着刺探敌情的名义把我扔到了中国!


美式汉堡:而他自己!就看着我出丑!


美式汉堡:他竟然说他这么小的时候就能和北美野猪打架了!


美式汉堡:英吉利先生打倒北美野猪才对吧?


中式二锅头:他毕竟是意识体……可能是真的能?


美式汉堡:你也说了他是意识体


美式汉堡:那谁知道他说的像我这么大指得是多大?


俄式伏特加:估计也就二三十岁。


美式汉堡:不要插嘴!


美式汉堡:@中式二锅头,你一定要警惕你家先生!


中式二锅头:不至于不至于⊙﹏⊙


美式汉堡:一定要jssudbsvqykana


中式二锅头:?


俄式伏特加:估计是手机被阿尔弗雷德那家伙抢走了。


俄式伏特加:@英式红茶,@法式面包。你们人呢?


法式面包:吵架


英式红茶:勿扰


俄式伏特加:哦。


中式二锅头:不能和平相处吗?


法式面包:我那么好的哥哥被他骂了哎!这我能忍?!


法式面包:就算我不得不天天防着哥哥去裸///奔,要检查他有没有系好领带,还要盯着他不罢工……但不管怎么说!哥哥他天下第一!


法式面包:天佑法兰西!


英式红茶:哈,我就说法国意识体不行吧!我家先生就犯不着我那样做


俄式伏特加:好了好了,你们还是私信吧。


中式二锅头:那你家爹爹有什么故事吗?


俄式伏特加:我师傅那么厉害!他没有缺点!


中式二锅头:师傅?


俄式伏特加:是的,师傅!


俄式伏特加:师傅他教我开坦克,教我用AK,还教我文学!哦,师傅,他就是上帝!


中式二锅头:⊙▽⊙


俄式伏特加:师傅还帮我报复那些以前欺负我的人!


俄式伏特加:苏卡上帝!他才是上帝!


中式二锅头:你知道你这话对翻译器有多难吗?


俄式伏特加:即使师傅经常喝得烂醉……


俄式伏特加:但是只要师傅需要!我愿意为他做一辈子上伏特加!


美式汉堡:Fuck!美利坚那家伙又在发疯!


中式二锅头:我突然觉得我可以改个名……


中式二锅头:我不想为王耀做一辈子的二锅头(>_<)


美式汉堡:阿尔弗雷德那家伙说我连夜都熬不了是我的问题!


美式汉堡:上帝啊!现在洛杉矶已经两点过了啊!


俄式伏特加:无所谓,俄罗斯才到中午。


中式红星:……


中式红星:还是我们家爹爹好。⊙▽⊙





彩蛋是五年前的前传——关于为什么联五会收养五个小孩(看不看都无所谓)

现在最小的孩子“红星万岁”都已经十二岁了,美式汉堡年龄最大十四岁,其余三个都是十三岁

五个小孩都各有特点的,他们的立场不同,请不要骂他们。实在看得不舒服的话可以骂我(我就是个污染tag的废物)


如果有谁能帮帮我给他们取名就好了




我草稿箱已经存了七八个脑洞了!但是没时间写[倒地]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