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

工作,学习,永不停!!!

【太中】首领的遗书——中原中也不配当首领

中原中也 可恶的小蛞蝓 漆黑的小矮子 帽子放置架 红酒柜子

中原干部:

   在我去世以后,我拒绝让你当首领。

  因为你不配。

                                                                                   首领

  








  好吧,中也,时隔四年之后,我现在才敢这么给你说话。

  说实在的,我其实最初的策划是想让你当首领的。但仔细一想,哈,黑漆漆的小矮子不配……






  行吧,话说太重了,我的搭档。


  大概从我当上首领起,就很少有这么说过话了吧?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愿意当首领的。至于为什么要篡位森先生,只不过是想救我一个朋友……尽管最后是把命都给搭进去了。

  这听起来很轻浮,但这是真的。


  你能看到这封信,我大概都已经在地里了。

  当然,我的尸体怎么处理都行,你如果想把它搅碎都没关系。下不下地都不重要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为我庆祝一下,最好放个烟花?


  玩笑开过了吧……我真的难以忍受你了!中原中也!每一次看到你都感觉心中火气连天的……我好讨厌你啊!走开啊,小矮子。明明是个黑手党,装什么善良啊!你是我的狗哎,怎么能跟主人平起平坐!反正你就是当不了首领。因为我讨厌你,你收不到前首领的支持,所以当不了首领。


  都怪中也。虽然很讨厌你很不想告诉你,但我还是想说:跑吧,中也。

  说你不配可能有些过头了。(是非常不想承认的啊!我也不想输给中也)就这么说吧,你很强大……你的世界应该更宽阔一些……港口黑手党,太小了。

  你应该飞,离开这里,不被过高的束缚住。

  反正想想我已经去世了,我就承认了吧?其实,我在害怕。

  中也,我在逃避你。

  因为你太过于火热,这是我从未见过的光。


  我们本就是一群亡命之徒,本来就只配生活在阴暗的角落。但你不一样,你是破开乌云,最亮的一束光。

  真正的强者是不能被官职所束缚的。

  我想,你大概还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


  抛弃港口黑手党吧!抛弃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抛弃你对黑暗的执着!

  中也,你应该好好看看外面的。

  中也,我怕你啊。

  不管怎么用言语表达,我都仍然感觉有一团火在心中燃烧。

  但不管怎么,我只是为了向你表达一个中心思想——离开港口黑手党。

  那就这样吧……记住最后一句就行,前面我也只是写着玩玩。















     为什么还要往下翻啊!我……(此处被仔仔细细的涂抹了一遍,看不清字迹,只剩下前面的一个“我”字)


  别看了。我就只是说说。当不当首领看你自己的决定,虽然我实在也是在为你着想。

  虽然身为你最讨厌的人这么说怪怪的……但是我是真心的。


  我承认我是胆小鬼,但我现在都离开了,也不用担心你的嘲笑了。

  就是说吧,小蛞蝓很讨厌。帽子架有什么了不起。小心我砸了你的酒柜。最讨厌你了。

  算了,我就直说了吧?


  我爱你,中也。



  真的就说完了啊!再见,我的搭档。



                                                                     你的搭档太宰治






先发一半吧?中也其实还有一封回信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